林俊傑前小模女友陳立冷,在臉書上公開投訴遭《繞著地球跑》導演許克中性騷擾還拖欠酬勞,到俄羅斯出外景時敲她房門,要她幫忙抓癢!種種誇張行徑讓她超級傻眼,呼籲大家不要再受騙。 陳立冷在臉書PO文寫道,「之前這位許克中,希望我去當繞著地球跑的企編,我當時也跟他說明了關於幕後我完全不懂,他說沒關係很簡單,叫我只要拍拍工作照和拍置入性行銷的行李箱照片,用一集3000(一集大概拍三天,不可思議少)的酬勞要我幫忙,我想想如果能拍自己的作品丶又可以學東西,而且都是去些這輩子可能不會去的國家,酬勞那麼少我也覺得沒關係。到俄羅斯出外景有幾天住火車上,他因為不想跟主持人睡同一間,就一直賴在我的房間不走,火車的房間很小,床就是椅子,我真的覺得很困擾,但又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最後只好一直打哈欠,跟他說我要睡了他才走,當時在車上的其他旅客還以為我們是夫妻,真的是太誇張了吧!再來他覺得腰酸背痛時還要我幫他按摩,請問這個也有在工作範圍內嗎?有一天收工後他來我的房間敲門,說他的背很癢請我幫他抓!請問這算是一種性騷擾嗎?當時我正在直播,直播上的朋友都有聽到可以幫我證明一切,如果我沒有在直播,請問他是要進來我房間,請我幫他抓癢嗎?」陳立冷表示,回到台灣已經過了一個半月,問對方薪水什麼時候給,許克中竟然回覆說她都沒做事,還敢要費用,氣的她PO文公開所有過程,呼籲其他人不要再受騙。更多鏡週刊報導為性騷擾事件再轟小豬 孫德榮:欠我一個道歉神話歐巴酒後伸鹹豬手 不只親親還摸私密處男星涉酒後向2女伸狼爪 被困女簡訊求援快報警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uzsnt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